close

曹圭賢你永遠是我的白馬王子

 

周覓愛你唷!真的很謝謝你!你好帥!

 

 

簽完名下台之後 心臟還是不停的蹦蹦蹦跳

而且自己一個人走回等待區 發現剛剛排在我後面的人怎麼都不見了…= =

抱著雀躍的心情 努力的顛腳尖 曹圭賢周覓最後最近的一眼

但是沒一會兒 就被越趕越後面了 從下台後就開始一直回想這美好的時刻

 

一直回想曹圭賢的五官和臉龐 還有那句"謝謝" 至今已經想了兩天了

但是今天開始好像已經開始模糊了 

救命呀 我要趕快去找照片看才行 我不想忘記呀

而且也開始慢慢忘記"那句謝謝的聲音了"

只要一想起那一段美好的時刻 就會不由自主的笑

 

曹圭賢的五官 好精緻(我真的這麼認為 怎麼會長的這麼好呢

而且瘦的剛剛好 真不愧是我朝思暮想的白馬王子

不要在瘦下去了喔 其實你已經很瘦了

眼睛真的就像平常看照片看到的一樣 

 黑溜溜又大大又可愛又水汪汪的眼睛

皮膚好白 但是我不記得我有看到痘疤

但大家都說有看到我可能有忽視痘疤系統)

可能是因為我只跟曹圭賢對視了一秒都不到 

我盯著他的眼睛都來不及了 >"<

妝有點浮(跟周覓比較的話) 因為流汗 但還是很完美

(所以韓國的化妝品真的好厲害 我也要一樣的牌子啦>”< 我也好會流汗)

而且 感覺好真實 好真實阿

這次簽唱會他們一出場 我就覺得比演唱會還要真實好多好多好多

 

我真的親眼看到SUPER JUNIOR-M

 

過了521 我才知道 我真的很愛很愛曹圭賢

心跳真的從來沒這麼快過 而且還是瞬間加速 這到底是怎麼了

 

曹圭賢 你聰明 又長的那麼好 又這麼可愛帥氣 

身材也是完美 歌聲更是動人

我真的會愛你一輩子

雖然我沒得到你的簽名 也沒有跟你握手

更沒有跟你說到話 也沒有在你面前唱歌 但是 我知足了

 

 

 

周覓哥!!!!!!!!

你實在是太帥氣 笑容太陽光了 而且又紳士又貼心

謝謝你聽完我結疤且不知道在說什麼東西的一堆不知道在是什麼的台詞

雖然我今天還緊張的夢到你說 其實521根本沒聽懂我說的話…= =

本來我會以為本人跟電視一樣的 但是電視和照片真的會有膨脹的效果

周覓哥 本人的臉龐更小 皮膚超好 感覺就像沒化妝

鼻子也沒有想像中的很高(不是惡意>”<) 帥氣 

而且陽光笑容 簡直就是我到現在無法忘懷(圭賢表示:你不是說最愛我嗎?)

看到這個笑容 怎麼可能忘的了嘛 太帥氣太陽光的笑容了 我好愛

 

周覓 謝謝你讓我聽到我朝思暮想的聲音和我說謝謝

不過我真的很抱歉 讓你看到不是你的牌子出現在你的面前

而且其實我有做你的牌子 但是真的比較虛 所以我也不敢拿出來

因為被你看到的話會更對不起你 對不起 周覓哥

 

如果我還能遇見你 跟你說話的話 我要跟你說

 

 

周覓 謝謝你 你有收到我們寄給你的生日卡片嗎 要健康快樂開心喔

我的眼鏡和你的一樣耶 哈哈

(因為當天我和周覓都帶沒有鏡片的造型眼鏡 曹圭賢赫宰還在台上偷戳眼鏡)

你們的每張專輯我都有買喔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所以每個版本都有支持購買

謝謝你 我很喜歡你 加油唷 希望你能繼續帶給我們更多的作品

你很棒 很喜歡你寫的詞 你的聲音 加油 謝謝你 你好帥

 

 

 

 

本來想好要對曹圭賢說的話 現在只能打在這邊了

真希望有天能對你說

 

圭賢 我很喜歡你的歌聲 謝謝你 每次都給我力量

讓我更有信心面對一切 努力向前 謝謝你的努力

我最希望的就是你身體健康 而且快樂的朝自己的夢想努力

你說"人應該抱著更大的希望" 我們都往這個方向前進 對嗎

謝謝你總是給我力量 希望可以每次都能聽到你的歌聲 謝謝你

 

 

其實 也包含了之後想對曹圭賢說的話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幾句話 但是卻是我最深的祝福和希望) 

 

 

…..521 真的是我最幸運的一天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把一生的幸運都用完 >”<)

上台前的雨勢造就了這一切 而且我下台之後 真的就沒下雨了

謝謝老天爺 給我這個突如其來的"特別禮物" 

雖然比不上其他人的更幸運事件 但是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運了

 

謝謝周覓

謝謝圭賢

謝謝老天爺

謝謝我幸運的明信片和專輯

 

───心得報告完

arrow
arrow

    Kyu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