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被抽到 應該要表示點什麼才行

所以還是決定做了應援板(所以獻醜了 請大家多體諒 小女子第一次的作品)

以下就不囉唆 開始分享照片了

但是我看到本尊後 就不記得有相機這件事情了

所以也沒有本尊的照片可以看 >"< 大家就去看更強大的飯拍照吧

 

史上最令我意外的驚喜抽獎券 感謝幸運之神的降臨 終於抽中大獎了

1.jpg               

 

 

拍好隊之後 等待本尊現身 太陽無比的炙熱 還好我沒曬傷 多虧了"萊雅"

DSC08574.JPG  

 

 

排在周覓列 我是40號 所以大約坐在20排

 2.jpg  

 

 

人生中的第一個圭字應援板 就被曹圭賢看到了(羞)

還好買了蔬菜板 謝謝蔬菜周邊的主辦人員

3.jpg  

 

 

這是第二個製作的圭賢應援板 但沒被曹圭賢看到~>"< 不過有出現在大合照裡面(很小很小)

4.jpg  

 

 

超級親切貼心 且有陽光笑容的高挑帥氣男子 周覓的簽名

5.jpg  

 

本來我翻這頁給周覓簽的 結果原來他要簽的是上面那一頁>"<

DSC08581.JPG  

 

 

當天拿的圭賢五週年出道祝賀手幅+TORO姐幫我買到的圭賢五週年出道應援扇(謝謝TORO姐姐)

6.jpg  

 

 

做完圭賢的應援板 就索性全部都做了 但很遜 見醜哩

海&赫

7.jpg  

敏&旭

8.jpg  

小亨利(沒想到最後這張本來沒想到的照片卻出現化龍點睛的效果)

9.jpg  

始源

10.jpg  

 

周覓?

為什麼沒有呢!?

其實有 只是我非常慚愧的不趕貼出來了

因為最後一張製作時 已經頭昏眼花 然後也沒材料了

下次我一定要做一張最棒的周覓應援板

周覓哥 我對不起你 原諒我

 

 

 

 

 

最後 特別感謝 TORO姐陪我一天 還有TORO姐的朋友

還有萌萌 謝謝你還照顧我 還有超幸運的小白和小白的朋友

還有後來非常巧合在周覓列認識的瑪莉!^^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Kyu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