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一輩子愛曹圭賢之我好想跟周覓多說點話

 

 

我覺得曹圭賢今天心情很好 身體狀況也無大礙的感覺 沒有很憔悴

而且一直不吝嗇的秀出圭式招牌笑容 真的是

能如願看到如此健康快樂的曹圭賢 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這篇是簽名過程 所以就從開始距離生人簽名舞台不到5公尺開始說吧

 

我抽到的是周覓 所以隊伍在舞台的右邊一點點 慢慢跟著隊伍

接近到不到五公尺時 我在隊伍的第3個了

這個時候真的開始緊張

    PS 我就是屬於不到最後關頭 都很鎮定的人

       但是到了最後關頭 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 = =

 

接著 我前面只剩一個女孩了 這時已經下雨了 喔賣尬

沒帶雨傘 很蠢 也很慌張 所以我拿了最大的圭賢應援版的背面 遮住專輯

(其實我真的有點心疼 但專輯濕了 我會崩潰…)

因為工作人員說要翻到要被簽名的那一頁 本來我沒有要拿應援版的

因為工作人員說不可以把應援版帶上台 所以我很乖的收起來(我是個聽話的人)

    PS 雖然工作人員還沒宣布之前 我想拿上去 ><”

 

工作人員:來~兩個上前

 

我和前一位女孩 快步走到周覓前面 樓梯下面的等候區

在走路的過程中 會先看到李赫宰

 

因為在舞台上的位置是(按照那天抽到號碼牌的顏色應該沒記錯吧

晟敏 厲旭 亨利 東海 始源 圭賢 周覓 銀赫

 

所以 完全被在最右邊 而且會發光的赫宰 吸引了

OS:嗯 很好 再跟去韓國的時候看到的一樣 很健康 好帥 好可愛 要繼續健康喔

大概看了五秒 此時的赫宰 正低著頭幫歌迷簽名 簽名的姿勢 實在是很帥氣

 

接著趕快反應過來 我是周覓區的 我是要給周覓簽名的

周覓 我前面還有兩個人 周覓看起來好開心

 

這時候 餘光掃到 我朝思暮想的人 曹圭賢

對對對 曹圭賢坐在周覓旁邊 我怎麼忘記這件事情了

發現曹圭賢之後 我的心跳好像從正常速度飆升到雲霄飛車的速度

 

天呀 我只距離他們一公尺多的距離 這是真的嗎 這真的是真的嗎

而且我真的沒想到 看到他們這時候 心跳真的會加速到極限

感覺我就要承受不住了

 

一直偷看曹圭賢 然後用餘光注意周覓這邊的進度

曹圭賢邊笑邊跟歌迷說話 然後低著頭簽名

 

這個時候真想一直停在這一秒呀 可以這樣看著他 也好幸福喔

但是幸福的時光總是令人覺得時光飛逝 總是過的特別快

很想記住每分每秒看到的曹圭賢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我的白馬王子

但是這次好像是有史以來最近的一次了

好像看的更清楚 更真實 好精緻的帥氣臉龐呀 可愛又迷人的帥氣微笑

 

才沒一會兒 我前面的女孩兒結束了

到我了 馬上在女孩還沒離開前 我趕快轉向看著周覓的方向

馬上就出現了我很驚訝的畫面

而且這邊開始我完全不知道我的身體是如何完成所有程序的…= =

 

 

周覓用超級陽光的笑容看著我說:哈囉 你好 (微微的點了一下頭)

 

看到這個陽光微笑 我也笑的傻傻的 然後傻傻的走上階梯 (還好沒摔倒…)

然後 一邊把專輯從版子底下拿出來 一邊看著周覓說:哈囉 你好

周覓盯著我的專輯和板子 然後板子上的 周覓發現了吧

周覓接過專輯後 馬上拍圭賢 (我真的沒預料到這個橋段 所以我開始變傻子…)

 

周覓對應該正在幫粉絲簽名的圭賢說:ㄟ 圭賢 她有做你的板子

(我完全不知道曹圭賢本來在做什麼因為我本來只盯著周覓

圭賢轉過來用黑溜溜又可愛的招牌眼睛看我的板子

這個時候 我發現我只距離曹圭賢不到40公分 怎麼會這麼近 我快要窒息了

 

然後 圭賢看到了我做的應援板 馬上抬起頭來

我每天都嚮往聽到的聲音我朝思暮想的笑容和我說:喔 謝謝 (招牌微笑)

 

我:…………………………..完全定格

 

但是我前面坐的是周覓 我要趕快跟周覓講話才是 所以趕快看著周覓

周覓這時候已經開始簽名了 我趕緊把剛剛沒打什麼草稿的台詞跟他說

 

超級緊張又結疤的我說:謝謝謝謝你謝謝你這麼努力

                                 謝謝你這麼努力的表演演出

周覓抬起頭用陽光的笑容看著我說:不會呀 這都是因為你們很棒

                                                我們努力很值得(陽光微笑)

(應該是這樣回答我的 我實在很努力的回想確認了 但我在上面時真的好像很慌張)

 

我繼續用很緊張又結疤的說:謝謝你這麼愛台灣 謝謝你

 

這時候周覓已經簽完名了 我看到他剛好寫完愛你 OS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然後周覓把專輯遞給我並且對我說:不會 真的很謝謝你喔~~~~~~

                                              掰掰(陽光微笑)

 

然後 我太緊張 又很傻 所以就轉身下台了

而且周覓還沒講掰掰 我就開始轉身 所以我印象中

我竟然沒跟周覓說掰掰 嗚 好後悔呀

而且我還有好多話想跟他說喔 周覓呀~>"<

 

───EMD(真不想打END)

 

PS 原諒我打的落落長 因為想把細節都打進去

      想到這一切 又想到我沒錄音 我就非常懊惱 極度後悔呀 >"<

 

 

arrow
arrow

    Kyu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