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9月25日!!~禮拜六~

我人生中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

雖然是最便宜的票~~但是~總結!滿值得的!

 

結束後~睡覺前都在回憶!!~

 

不過過程中會覺得有些被干擾~~~>"<~(有點小失望的地方)!!

 

 

 

四個高大帥氣的大男孩!!!

VERY NICE!!~非常親切~

喜歡吃榴槤?!~覺得很好吃!!

容和:榴槤?!榴槤?!榴槤?!榴槤?!榴槤?!榴槤 VERY NICE!!

宗泫:榴槤好吃!~~榴槤好吃!

但是容和~榴槤不是台灣生產的樣子耶~還是你們吃到的是台灣種的!哈哈!

PS: 原來我們當場聽到的榴璉!!!!~不是榴璉!!!!~而是牛肉麵~~~>"<~

      我真是糗大了!!!!!!~>"<~哈哈哈!!!容和!!!我錯怪你了!!!~>"<~

      <100928 娛樂百分百@CNBLUE@台灣> 大家趕快聽聽看是不是牛肉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nxNCR7Dfg

 

 

四個人帥氣的舞台~真是沒話說~~

第一位粉絲好幸運~舞台上直接上演四男爭一女的戲碼~太幸福的粉絲了!四個大男生把緊緊擁在懷裡啊!而且宗炫還把女主角抱起來轉一圈~我看到女主角偷偷在跟蹤炫牽手時~送了個小禮物給宗炫~

第二位粉絲最虧了~想被牽著手然後聽情歌~結果聽了情歌~但是沒有被牽手~不過宗炫的情歌實在太優了!歌名叫做什麼呢?~該去找找了~>"<~

第三位粉絲成功吸引了他們的注意!自製CNB的帽子哈哈~要到簽名還偷偷抱四個男孩~勇敢的粉絲~但台下的大家都被氣壞了!

第四位粉絲整個有了一份超棒的紀念禮物~在學韓文的書本上面有簽名和祝福的話語~so lucky~~~

第五位粉絲說想要CNBLUE幫她過生日~因為她七年都沒有好好過生日~超幸運的被宗炫和正信牽手聽完~還拍照~(忍不住想抱怨~我都沒什麼生日可以過了~不是更慘~>"<)

第六位粉絲帶著二兒子一起來~~我只能說二兒子是全場最幸運的!再訪談過程中~宗炫都一直抱著小弟弟~真是個體貼的GOOD MAN阿!!~抱著小孩的男人最帥氣~

最後一位粉絲選擇在票上簽名!!~很有意義~但是還是感覺他虧大了!!!~

 

 

 

可愛的老么鼓手敏赫~笑起來超級靦腆可愛~打鼓的樣子又帥氣到爆炸~威力震撼全場!!

帥氣吉他手宗泫~體貼的好男人啊!!~歌聲動人~而且笑容滿分~愛打拳擊?!~

主唱隊長容和~親切有趣深得粉絲歡心~喜歡設計~演技驚人~超強帥氣B-BOX~VERY NICE!!!

超級高瘦纖細的貝斯手~想學鋼琴~學會了就十八般武藝都會了!!~"對不起"!太可愛了!

 

 

CNBLUE!~FIGHTING!!~下次要來~我會再去的!

只希望不要有小干擾就好了!!~哈哈~~~

現在要先開始存錢買專輯!!!︿︿

不過台北這場真的是目前最大的演唱會嗎!?~(驚訝)

 

 

我的小夢想又實現了一個!!︿︿

(多虧了許小姐~謝謝許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