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洞站出發至慶熙大學水原分部:

 

424明洞站P154水原站,共24站。 

 

地鐵四號線明洞站首爾站地鐵一號線換車,接著坐至地鐵一號線九老站地鐵一號支線往加山數碼園區方向,至地鐵站一號支線水原站下車。

 

424明洞站-426.133首爾站(轉車至1號線)-九老站(轉支線)-P154水原站 

 

到了水原站後,出站搭77-2號公車,車程約三十分鐘,接近終站,下車後會直接看到慶熙大學大門口,下車地點在慶熙大學門口的對面,所以從旁邊的地下道走過去,即可到達。

 

 

附註:

  我忘記我們是從哪個出口出站的,因為在網路上我找不到關於慶熙大學水原分部的到達方法,所以我們到了水原地鐵站後,我們就問站務人員。

  好心大叔看了我們寫的慶熙大學韓文,還以為我們要去首爾本部校區,竟然直接跟我們說應該去的地鐵站,後來他終於明白了,所以帶我們去找另外一位站務人員。

  所以,找到了會說一點點中文的站務姐姐,她直接帶我們去公車站撘車,所以這邊我忘記看出口了!~之後到了公車站,來了一部7號公車,我們就上去了!不過,剛好碰到一位好心的司機,所以我們順利抵達。

 

 

從慶熙大學水原分部回地鐵站的方法: 

 

到原本下車的地方的前面一點的公車站,並非慶熙大學門口的公車站。除了7號和7-2號可以到地鐵水原站外,310號公車好像也可以到,因為我是搭310車回來的,最後我們在水原站本來去慶熙大學的公車站對面下車。所以下車後,走天橋回去對面,在走回地鐵站。

 

 

附註:

  因為回去的時候,我們為了確認搭車的方向,所以和一位大嬸問路,沒想到她會說中文,她說她從大陸來韓國工作,所以她帶我們坐了310公車回去。(還一直以為我們是慶熙大學的!)

  而且據他所說,從明洞到慶熙大學,只要搭公車就好了!而且更快。。。。。不過,不保險,因為我們不會說韓文!

 

 

 

 

小插曲 - 與好心又帥氣的司機伯的對話

 

帥氣司機伯:會說普通話嗎?
我:會~
帥氣司機伯:哪裡人?
我:台灣!
帥氣司機伯:喔~(大笑)

帥氣司機伯:(笑)要去慶熙大學做什麼?
我:。。。觀光。。。看看。。。
帥氣司機伯:是要找男朋友嗎?
我:。。。沒有。。。看看。。。
帥氣司機伯:(大笑)

帥氣司機伯:知道要坐到哪一站嗎?
我:不知道。。。
帥氣司機伯:是喔!我也不知道。。。
我:阿~~~
帥氣司機伯:(大笑)

帥氣司機伯:什麼時候到韓國的?!
我:昨天!
帥氣司機伯:喔!是喔!

帥氣司機伯:什麼時候回去!?
我:大後天!
帥氣司機伯:喔~(大笑)

 

 

 

慶熙大學分部-現代音樂系-SUPERJUNIOR曹圭賢在學中!

(附註:2011年約2月初 曹圭賢已經畢業了!)

 

 

 

 

 

如果喜歡此文或有任何疑問,懇請賜教或提問!

arrow
arrow

    Kyu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