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oChonEverysingSM經紀公司

 

 

狎鷗亭站有眾所皆知的SM娛樂經紀公司Galleria藝廊百貨SJ代言的炸雞店KyoChon以及SM開的Everysing 

 

 

這次我們是從727.212建國大學站336狎鷗亭站共十站

 

 

地鐵七號線建國大學站高速巴士客運站轉至地鐵三號線車,至地鐵三號線狎鷗亭站下車。

 

 

建議路線為,先到KyoChon吃炸雞,接著去Everysing,最後去SM經紀公司

 

336狎鷗亭站2出口出來,往回走,不是直走喔!

走了一會兒,左手邊會看到學校,大約走超過五分鐘才會看見。

再看到學校前,應該還會看到1899銀行,因為我在這裡換錢。

接著會遇見S-OIL黃色加油站,沿路會看見店家CAFFE PASCUCCI

在這之前都是直走喔!!!沒有轉彎~

看見HANA銀行後,右轉進去。

右轉後,在左手邊看見HOME PLUS超市,接著直走。

即可看見KyoChon

總路途大約十~十五分鐘吧!

 

 

附註:

因為我當天有疑似腸胃炎的陣痛,所以沒有沿路拍照紀錄,這裡的路段較為複雜,因為距離地鐵站較遠,不過內容應該可以幫助大家找到路。

 

 

在這邊我們點了一份招牌炸雞餐-14000韓元,份量超多,大約是6個女生的份量吧!當然,我們吃不完,而且我還胃痛!~>"<~所以打包帶走,正如網路流傳的,此家店員態度非常冷漠,而且跟他要袋子,他當然也不會給。我們還點了一份起司條-3000韓元(五根)。所以總共花了17000韓元大約為464台幣

 

 

接著出了KyoChon,往右看,會看到一家便利超商店,我們往這家超商旁的巷子走進去,後來隨便繞了一下,就發現Everysing,由於我胃超痛,所以這邊怎麼發現Everysing的細節就想不起來了,總而言之,巷子內的某棟建築物就是EverySing的後面,所以你要想辦法彎到前面,而EverySing樓下是GS25。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發現了!而且Everysing在一條精品店林立的大巷子上,附近有PUMA

 

 

附註:

據說Everysing裡面可以拍照,我這次去韓國去了三家Everysing都沒有拍照。~>"<~

第一天在首爾塔的Everysing先買了利特圭賢資料夾5000韓元

第二天來到狎鷗亭的Everysing,拍了大頭貼照(可選與SJ同影或其他SM藝人),一次7500韓元,在這邊我沒有買任何東西,因為我的胃痛死了。不過我們把剛剛從KyoChon帶走的炸雞送給了幫我們解說拍貼機的店員,看他一附受寵若驚的樣子,不過他馬上就跑進去吃了,看樣子他很開心。

第三天是去明洞SPAO樓上的Everysing,在這邊我買了八張圭賢明信片,各1000韓元。其他的太貴,買不下手。

 

 

 

 

接著離開Everysing,出了Everysing後,往走至大馬路,接著面向大馬路後,右轉右轉後直走,不久後,你會看見The Galleria名品館,即藝廊百貨。也就是台灣粉絲包下的Galleria藝廊百貨外牆宣傳四輯,東海去拍照的地方紀念的地方。

 

直走看見藝廊百貨後,此時的位置是在藝廊百貨的對面,遇到大十字路口時,就過馬路到對面,即走到藝廊百貨的位子(會看到LV),接著,往前走,過馬路,此時會發現馬路是小陡坡,你就走對了!過馬路後,第三棟建築物即為SME

 

 

附註:

眼力好的親很快就可以發現SME了,因為走到藝廊百貨之前,就可以看到SME

 

 

 

 

 

 

 

小插曲

 

當天再轉車時,我們問路,還遇到一個眼睛很像"藝聲"的男生。他被我們嚇到的表情也很像藝聲。

 

還有剛到SM時,我們先在一旁觀看情況,於是站在門口旁邊一點而已,並非粉絲聚集處,此時,有個看似心情很愉悅的男生從我們旁邊經過,我和我的同伴馬上對望,心想"是帥哥!",過了幾秒,馬上就聽到粉絲群傳來的尖叫聲!後來得知,從我們面前經過的是"練習生"!他真的滿帥的!

 

 

 

 

如果喜歡此文或有任何疑問,懇請賜教或提問!

arrow
arrow

    Kyu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